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為慶祝20週年慶,表揚傑出的人權倡導者。

二十年來不斷推廣人權教育,以確保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中所記載的重要人權,可以在各地成真。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舉辦全球線上會議,慶祝創立20週年慶,同時慶祝世界人權日。 來自97個國家、一千六百多位人權倡導者參加這場會議。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表揚傑出的人權倡導者,感謝他們的致力奉獻,以及努力創造影響,好讓人權在世界各地成真。 此外,還有一群知名的人權倡導者討論人權教育的重要性。

「為人權搖滾」樂團主唱暨創始人,威爾.希布魯克,為艾倫.菲瑞斯頓頒發國際青少年人權獎。

第一位受獎者是人權大使,艾倫.菲瑞斯頓,自2007年起,她就一直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合作。 在過去十年中,她針對「人權:從教育到行動」,舉辦許多研討會與演講,並開始她自己的人權播客節目,並在多間非政府人權組織服務,例如在費城的「全球教育動機」機構。 她的人權訊息接觸到八萬多人。 菲瑞斯頓說:「獲得知識後,就有了責任。 我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持續教育人們有關人權的知識,讓他們可以自行推廣人權,同時保護他們自己和其他人的權利。」 菲瑞斯頓鼓勵每個人加入,並採取第一個步驟以提升人們的覺察力。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表揚的第二位受獎人,是哥斯大黎加議會副議長,荷海.路易斯.豐塞卡.豐塞卡。 在2018年,哥斯大黎加青少年人權協會的主管促請豐塞卡先生提出立法,在該國的教育系統中推廣聯合國的《世界人權宣言》。 他從善如流。在2021年8月25日,哥斯大黎加議會通過一項法案,規定全國各地的學校必須落實人權教育。 豐塞卡先生說:「我們相信我們對哥斯大黎加的教育制度作出巨大貢獻,讓年輕學生知道,因為他們是人,所以他們天生擁有哪些權利。 我很感謝你們與我聯絡,一起推動這項法案,如今我們可以看到它所帶來的成果。」

Superintendent (Ret.) Ricky Veerappan of the York Regional Police, Canada with Youth for Human Rights Ambassador
加拿大約克區警察局長(已退休),瑞奇.維拉潘,相信「必須透過人權的角度來執行警務。」 他獲頒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獎,表揚他致力於讓人權成真。

第三位受獎者,是來自約克區的警察局長(已退休)。 瑞奇.維拉潘在社區服務處工作時,努力推廣人權,因此得到示意。 維拉潘說:「過去兩年的活動對警民關係帶來巨大影響。一般來說,人民對警方的信任程度和信心出現大幅改善。」 他解釋道,約克區的警察認為「必須透過人權,而不是警察的角度來執行警務。 必須以人權為基礎來打造警務平台。」

小組成員包括人道主義者和人權倡導者,威爾.希布魯克,他成立「為人權搖滾」樂團;瑪莉.薛德華茲博士,她是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總裁兼創始人;以及世界教科文組織的首席顧問,羅比.麥克.謝瓦克;瓦菲克.穆斯塔法,他是英國阿拉伯網絡創始人兼主席;蘿菈.賀希歐,她是全球法律援助總裁;德米.杜瑞克,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大使;以及國際山達基 (Scientology) 教會人道主義計畫主任,法比歐.阿米卡拉利。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總裁,瑪莉.薛德華茲說:「透過每個人的致力奉獻和支持,讓我們一起展望未來,透過學習獲得豐富的知識,以達到猶如星辰般的目標。 我們堅定地朝未來前進,讓20年後的未來世代都知道人權,最後讓人權得以落實並加以成真。」

在過去20年中,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已經發展成為一項全球性的運動,共有150個團體、社團和分會;並在92個國家,與1,500個組織和政府單位合作;共有170萬名青少年接受人權教材的教育;觸及700多萬人,在社會的各個階層留下印記。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示意所有傑出的夥伴和志工,他們的目的是要讓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中所記載的寶貴人權得以成真。 特別感謝其主要贊助者,山達基 (Scientology) 教會

下載>>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