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運用人權教育套組」明細

「在生活中運用人權教育套組」可供教師、教授與其他教育學者免費自由索。

教育套組包括下列的指南、視聽輔助教材與手冊:

「在生活中運用人權教育人士指南」

這本教育人士指南是一份完整實施人權課程的手冊。它包括教案、人權歷史簡介、世界人權宣告完整內文、活動想法與專用字彙表。人權文件、組織與報告也包含在內,方便相互參照。

《人權的故事》紀錄片

這是一部強而有力、引人入勝,透過戲劇故事解釋人權歷史、發展與今日應用的的影片。「人權」一詞可謂眾所周知,但是,大家對於人權究竟有多重要卻不盡了解。《人權的故事》講述人權的歷史,最後終於以一個單一的憲章來函括一切:世界人權宣言。但是當今日大規模的人權侵犯這個醜惡的事實,這部影片指出人權必須要從哪裡開始,才能在廣大的世界裡創造關鍵性的改變。

24本《人權的故事》小手冊

這是伴隨《人權的故事》影片的一本參考手冊,這個出版品介紹人權的基本資訊,概述其如何發展成現代人權體系。它也向讀者介紹人權最重要的文件,並且建議任何人都可以採取的行動,在自己的影響區域提升人權意識。

點選此處索取你的免費「在生活中運用人權教育套組」。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