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究竟要從哪裡開始呢?從小的地方,靠近家園的地方開始。因為這麼近、這麼小,所以世界上任何地圖都找不到。但就在每一個人的世界;他居住的街坊;他就讀的學校或學院;他工作的工廠、農場或辦公室。」


──聯合國美國代表愛蓮娜 羅斯福

積極爭取人權

1. 向你的政府提出請願

《世界人權宣言》是一份國際認可的基本人權定義,所以必須讓全世界人民知道,並起身力行。 

讓大家聽見你的聲音。 使人權教育成為學校及大學課程的一部分。 藉由簽署這份請願書,你可以幫助人們瞭解並要求落實人權。

2. 分享或連結到我們的網站

從個人網站或你所在機構及教育網站,連結到我們的網站www.humanrights.com.tw

3. 開設團體

想要在你的社區或職場,扮演積極促進人權目標的角色嗎? 最有效的辦法是開始一個團體!

4. 發起請願運動

你可以立即用自己的分會發動連署請願活動,然後寄信給立法人員,要求他們制定人權法案(因此避免制定傷害人權的法案)。

5. 取得《人權的故事》影片和人權公益短片

開始讓你的朋友和同事觀看這些影片。這些小手冊也發行青少年版。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