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團結聯盟透過活動,聯合民眾和團體,為人類請命,喚醒人權濫用的惡習,並尋求解決途徑。

成為會員

你可以藉由成為人權團結聯盟的一員,立刻幫助國際人權的推展。

人權團結聯盟是一個由會員捐獻贊助的非營利組織,是美國免稅的公益團體。

你的會員捐獻贊助:
人權評議小組:人權領袖和倡議者處理各項不同的人權議題,例如人口販賣、非法居留和違反新聞與宗教自由等。
大規模的多媒體活動:播放人權公益短片和刊登人權公益廣告。

基本會員‧年費$40美元

40美元的會員費就能幫助我們持續廣為宣傳《世界人權宣言》,進而遍及全世界。基本會員會收到定期的電子郵件報導最新的團體活動。

請按這裡成為基本年度會員

貢獻會員‧年費美金300元

會員會收到會員卡、信件、可表框的證書,和包含最新活動的定期電子郵件。

請按這裡成為貢獻會員

公司會員‧年費$500美元

會員會收到一張會員卡、信件和可表框的證書,表彰貴單位為組織人權教育的貢獻。公司會員會收到包含最新團體活動和特別報導的定期電子郵件。

請按這裡成為公司會員

公司會員:

人權團結聯盟教育民眾人權,舉辦大規模提升人權意識的活動。這些活動包括:

  • 音樂會
  • 馬拉松
  • 人權領袖和英雄的頒獎典禮

公司團體有興趣支持人權理念,可以贊助這些活動,作為該公司團體的社區公益活動。想要成為法人贊助者,請在這裡連絡法人關係主任

定期捐款

如果想要定期持續捐助人權團結聯盟,可按月捐助,並成為羅斯福與世界人權協會的一員。簽署同意書,表示您同意贊助人權團結聯盟的活動五年。欲知詳情,請與基金會聯絡。

捐款

點選這裡捐助金額不拘。

你有很多方法可以協助。聯絡我們取得更多資訊。

如果想知道更多如何成為會員或捐助國際青年人權協會,請點選這裡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