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教育人士指南》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言論自由與宗教自由,但是很少人知道《世界人權宣言》中完整的條人權。有了「在生活中運用人權教育套組」和教育人士指南中的教案,你就能馬上開始教導你的學生「人權」這項主題,他們對人權不僅會有更多的領悟,更能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改善。如果有更多人知道並堅持他們的權利,這個世界將更和平,也更文明。

欲索取免費套組,請填寫右邊的表格。你的資料會受到保護,不會與第三者分享。

索取免費
教育套組

欲索取免費套組,請填寫以下表格。

步驟 1 / 4

步驟 2 / 4

個人資料:

  • 請選擇稱謂

步驟 3 / 4

你的聯絡資料:

步驟 4 / 4

要傳送您的索取訊息前,您同意將聯絡資料轉交予單位、非營利組織以及/或服務提供者,由其履行所需訊息以及/或資訊。稍後您可以寄email到 unsubscribe@humanrights.com,隨時拒絕及取消之後免費使用您的聯絡資訊。進一步詳細資料,請見隱私聲明使用字彙表

謝謝你!

你的請求已成功送出。

運送時間需兩到四週,請耐心等候。

我們很重視你的隱私權。 你所繳交的資料,只會用來追蹤你的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