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在全球實踐人權

協助社會的各個角落,大家都是人權英雄

義大利的「藝術文化為人權」在眾議院舉辦活動。在許多教育性活動中,包括頒贈「人權英雄獎」給團體。數以千計的青少年(右下圖)紛紛在人權旗幟上簽名;登山家丹尼爾.納迪(右上圖)把這些旗幟帶到最高的山脈。

青少年人權英雄獎向那些透過人權教育,以改變他人生活的人致敬。他們有的是義大利「藝術文化為人權」的最佳典範,有的人則是社會改善活動與倡導和平的先鋒。

年度國際人權高峰會上有一個特別引人注目的焦點:頒發青少年人權英雄獎。這個獎項向那些擁有勇氣與決心的人示意,他們在自已的國家與社區提升人權意識。

今年有四位表現卓越的人獲得這份殊榮:義大利「藝術文化為人權」總裁,瑪莉亞.愛蓮娜.馬丁尼,她自己接受這份榮譽,也為她已故的人權夥伴,丹尼爾.納迪,接份這個獎項。

印度女演員,希娜.邱漢,以及華盛頓特區的人權倡導者,崔維斯.艾利斯,則是另外兩位受獎者。(想更瞭解崔維斯.艾利斯的貢獻,請看下一頁報導。)

馬丁尼與丹尼爾.納迪攜手合作,在拉齊奧地區接觸到數千名青少年。

納迪曾帶著「人權旗幟」,在全球最高的各個山脈中進行無數場探險,這面特殊的旗幟上,有著無數學童支持人權的簽名。

我們向這四位無私的英雄所做出的努力致敬,世界各地急需他們的協助,透過人權教育帶來和平。

在他開始旅程前,學生們在拉齊奧地方政府的支持下,學習他們的基本人權,因為在11到17歲的學生中,有近一半的學生遭到霸凌。

現在,馬丁尼持續她與納迪一起開始的工作:舉辦人權活動、遊行與社區合作。

希娜.邱漢自2011年起,就開始擔任青少年人權協會南亞大使,在各個地區透過媒體與活動接觸人們,尤其是在印度和孟加拉地區。透過研習班,她直接教導七千多名青少年,讓他們瞭解自己的人權,並透過廣播、報紙與線上媒體接觸數百萬人,這也讓她獲得一個暱稱:「人權女孩」。想更瞭解邱漢努力的成果,請至:ZH.Scientology.TV/SChohan

我們向這四位無私的英雄所做出的努力致敬,世界各地急需他們的協助,透過人權教育帶來和平。



事實

年度回顧

人權團結聯盟以及青少年人權協會的教材,在過去一年所接觸的人數不斷增加,曲線說明一切:

52,068間

學校

全球各地採用青少年人權教材的學校數量,教導學生有關
人權的知識

31,722份

訂單

去年有來自175個國家的人
索取人權團結聯盟與青少年
人權聯盟的教材

91,873個

學生

在一年內,接受人權教育的
學生人數

774,073本

小手冊

一年內在全球發送的數量,
讓人們知道他們的人權

490

一年內造訪youthforhumanrights.orghumanrights.com的總人數



保護他們的權利

成為人權團結聯盟會員,參與人權團結聯盟運動。人權團結聯盟協助世界各地的個人、教育人士、組織和政府機關,提升對《世界人權宣言》的意識。

下載>>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