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在全球實踐人權

將人權帶到世界各地

快桅(Maersk)透過教育自己的員工,讓他們握有人權。

快桅將貨物載往121個國家,每個國家都不一樣,因此人權成為該公司主要專注的區塊。

快桅這間來自丹麥的國際運輸與後勤公司,不論是在船隻尺寸或貨船容量方面,都是全球第一的貨櫃運送公司。在121個國家、343個港口提供服務。這代表該公司不論是在職員人數或在提供服務方面,擁有最大範圍的接觸能力,包括十分多元化的文化、種族、宗教與語言。他們的網站說:「快桅尊重所有客戶的人權。本公司、本公司的供應鍊或我們所在的社區,我們持續不斷地關注,以避免導致或促成對人類產生的不利影響。」

快桅的員工關係專家希望找出方法,讓六萬多名員工瞭解人權,人權團結聯盟的教材對他們來說,就像找到金礦一樣。快桅公司將《人權的故事》紀錄片,融入員工的線上必修課程,其內容涵蓋人權、勞工權利,與聯合國的企業計畫,並採納永續與社會責任規章。他們以八種語言展開課程,共有66%的員工透過電腦完成訓練。快桅寫信告訴我們說,他們之所以選擇紀錄片,是因為內容「呈現來自世界各地不同背景的人們」,以及它「清楚說明人權的歷史」。



我們真心期盼收到你的訊息

看看在第十六屆國際青少年人權年度高峰會中,我們的夥伴對這場高峰會的看法。

甘比亞,全國青年理事會,計畫經理

「謹代表甘比亞全國青年理事會和甘比亞的年輕人,向貴機構表達由衷的謝意,感謝你們堅定的支持,將人權訊息帶給甘比亞各地的人民與學校。你們的幫助的確協助將和平與人權教育的訊息帶到我國各地。」

墨西哥,全國人權委員會,總裁

「很榮幸能參與第十六屆國際青少年人權年度高峰會。在此重申本人的感激之意,很榮幸能接受你們的邀請。同樣地,我想讓貴機構知道,你們的活動鼓勵我們的年輕人,讓他們成為倡導者,在全球各地致力推廣和平與寬容的訊息,此舉十分值得嘉許。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承諾讓他們負起責任,致力捍衛需要人權的人們。恭喜各位在這個重要的活動中,完成如此傑出的工作。它宣傳合作關係的重要性,藉此推動一個共同的目標:打造一個更祥和的世界。」

義大利,拉齊奧區,議員

「你們的傳統是讓全球各地的年輕人齊聚一堂,一同分享經驗、彼此鼓勵。透過教導新世代有關人權的原則,推廣和平與世界平等的訊息。這份努力帶領他們成為和平與寬容的支持者。你們的活動讓我深受啟發,我在拉齊奧發起一條法律,並獲得全體一致通過:訂定青少年人權日,向整個地區的年輕人宣傳《世界人權宣言》中的三十條人權,並讓他們獲得訊息。」



事實

年度回顧

人權團結聯盟以及青少年人權協會的教材,在過去一年所接觸的人數不斷增加,曲線說明一切:

52,068間

學校

全球各地採用青少年人權教材的學校數量,教導學生有關
人權的知識

31,722份

訂單

去年有來自175個國家的人
索取人權團結聯盟與青少年
人權聯盟的教材

91,873個

學生

在一年內,接受人權教育的
學生人數

774,073本

小手冊

一年內在全球發送的數量,
讓人們知道他們的人權

490

一年內造訪youthforhumanrights.orghumanrights.com的總人數



保護他們的權利

成為人權團結聯盟會員,參與人權團結聯盟運動。人權團結聯盟協助世界各地的個人、教育人士、組織和政府機關,提升對《世界人權宣言》的意識。

下載>>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