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權搖滾」橫掃全美,為青少年帶來改變的希望

威爾.希布魯克在成長過程中,目睹人們的權利受到侵害,所以他決定要為青少年提供工具,好讓他們可以創造更光明的未來。

威爾.希布魯克是個歌手、作曲家,也是「為人權搖滾」的創始人。 他在美國出生,九歲時,全家人搬到德國,因此他親眼看到柏林圍牆倒塌。 「突然間,因為人們挺身而出,要求改善情況,這個世界也有所改善。 這股強大的威力讓我很震驚,」希布魯克說道。

回到美國後,希布魯克來到寄宿學校,他看到全球各地以及日常生活中的人權侵犯問題──學生們殘酷對待彼此,以及霸凌問題。 接觸到音樂後,他找到表達自己的方法。 「我一直想用音樂拯救世界,那就是我的想法。」

在2006年,他參與全新青少年人權公益短片的音樂創作。 在製作音樂的同時,他同時瞭解什麼是人權,並接觸到國際青少年人權的教材。 「那時我說:『就是這個。』 我要結合教材和音樂,並加以利用。」 「為人權搖滾」就此誕生。

「我的目標是教育一整個世代,讓他們瞭解每個人都有的基本人權。」希布魯克說道。 「我希望孩子們可以瞭解,他們有能力可以改變環境。」

2014年,他和頂尖非洲流行樂巨星,艾雷克西歐.卡瓦納攜手合作,首次在美國進行「為人權搖滾」巡迴演出。 他們造訪一所又一所學校,並演奏激勵人心的音樂,包括他們的歌曲《Candle》,同時教導學生,讓他們瞭解何謂人權。 接著是在30天內,造訪30座城市的人權巡迴演出。 「為人權搖滾」拜訪全美各地的學校與社區,從加州到華盛頓州,接著是奧勒岡州、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科羅拉多州、喬治亞州、田納西州、伊利諾州、明尼蘇達州、麻薩諸塞州、紐約州、華盛頓特區、北卡羅萊納州,最後在佛羅里達州結束。

威爾.希布魯克和他的「為人權搖滾」樂團,已經橫跨美國17個州,教育青少年有關人權的訊息。

「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愛荷華的五年級學生需要關心世界各地的人權?』 如何讓孩子們對這個主題感到真實?他們為什麼要關心這種問題?」 當他要求曾受到霸凌的孩子們舉起手時,幾乎每個人都舉起手。 他把人權與這一點連結起來。 學生覺得充滿力量。

「我的目標是教育一整個世代,讓他們瞭解每個人都有的基本人權。 我希望孩子們可以瞭解,他們有能力可以改變環境。」

「為人權搖滾」的吉他手,凱爾說:「有些孩子過來寫下很遠大的目標。 他們說:『我將改變這個世界。』」

為了確保他的巡迴演出不只是在當下啟發學生,而是可以帶來長期的改變,希布魯克開始為老師們帶來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教育套組,讓他們可以持續提供人權教育。 現在,他已經在51所學校接觸到兩萬多名學生,「為人權搖滾」也在學校成立人權俱樂部。 位在塔拉赫西的佛羅里達州立大學成立自己的人權俱樂部,並邀請「為人權搖滾」在他們的人權會議中上台致詞,也有來自全州各地的學生參加這場大會。

為了觸及更多人,「為人權搖滾」接受電視和電台訪談,並加入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參加年度國際人權高峰會。 他們的努力和志工服務時數,讓他們在2019年榮獲總統服務獎。

「這是世界上最棒的感覺,你知道你真正創造影響,改變人們的生命和這個世界,」希布魯克說道。

請到zh.scientology.tv/WSeabrook進一步瞭解希布魯克在人權方面的成就。

下載>>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