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在全球實踐人權

提供人權的相關資訊

教師們造訪人權團結聯盟位在全國教育人士協會年度會議中的攤位,並索取他們自己的教育套組。

人權團結聯盟為教師提供許多
他們需要的教材。

全國教育人士協會(NEA)是美國最大的專業教師組織,其會員來自各教育階層。 教師們來自各領域,包括社會科學、歷史、政府或類似領域,全都在尋找方法以教育學生人權這項議題。

那就是為什麼人權團結聯盟與青少年人權協會的教材,在NEA年度會議上,免費提供給教師們。 NEA第156屆年會在明尼蘇達州的明尼亞波里大會中心舉行,人權團結聯盟依照慣例在此設置攤位。

超過220名教育人士訂購人權團結聯盟與青少年人權協會的教育套組,他們分享如何將各種教材融入不同的課程中。 其中包括一些並不顯眼的科目,例如一個樂隊老師,在看到《世界人權宣言》第27條〈著作權的權利〉後,瞭解到擁有雄心大志的音樂家們需要知道他們自己的權利。

有些老師已經擁有教材,並分享他們的使用經驗。 有個老師說:「我教導民權組, 並開始使用人權小手冊。 我使用這些影片和小手冊,以徹底解決課堂中的衝突問題。」 一位來自加州教師協會的代表很高興能看到我們的攤位,因為她致力於要讓全加州的老師使用這些教材。 到目前為止,有200名教師使用這些教材。



我們真心期盼來自你的回應

Humanrights.com.tw與youthforhumanrights.tw為想要教導人權的人提供資源,完全免費,可直接下載。 聽聽使用這些教材的人怎麼說:

美國,麻薩諸塞州,郡人權委員會委員

「我在特殊教育領域工作40多年了,但在這些年度會議中,只有這個年輕的團體讓我得到最多的啟發。 我們為每一位參加者提供一套人權教材,讓他們獨自學習。 感謝你們的慷慨贊助,今年的套組包括《什麼是人權?》小手冊。 這份出版品輕鬆易讀,以完整而容易瞭解的方式,提供大量的資訊。 謝謝各位的協助,希望你們的努力能不斷持續獲得成功。」

巴西,教育人士

「我可以保證,你們的教材對我們工作的發展至關重要,因為這激發我們的創意,帶來不同的教學方式。 十分謝謝各位所贈送的教材(這包括本校師生、社區和本人),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和人權團結聯盟協助撒下和平與正義的種子,這將灌輸到年輕人的心中。」

紐約,聯合國訓練與研究機構

「非常感謝貴單位贈送的教材,以及後續追踪, 這些教材真的很有用。 我們甚至將它發送出去,我將教材呈現給第一次抵達紐約的代表團。」

加拿大,社區中心,教師

「再次感謝你們提供的教材。 我將它用在六年級和七年級的課堂中。 課程內容經過精心設計,而且易於使用。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學生們能瞭解,我們在安大略做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和我們一樣的機會。 這些課程也完美地融入我們的社會公義課程。」



事實

貧困的真實性

《世界人權宣言》第25條保障所有人都有食物與居所,但真正的現實如下:

30億

(近全球半數人口)每天的
生活費不到2.5美元。

13億

美元

每天的生活費不到1.25美元,他們過著極度貧困的生活

22,000名

兒童

每天因貧困問題而死去的兒童人數

一億五千
一百萬人

2017年由於營養不良,五歲以下兒童發育不全的人數

842,000

由於缺乏乾淨的飲用水、
衛生設備和手部衛生,
每年預估的死亡人數



你可以提供幫助

成為人權團結聯盟會員,參與人權團結聯盟運動。 人權團結聯盟協助世界各地的個人、教育人士、組織和政府機關,提升對《世界人權宣言》的意識。

下載>>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