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在全球實踐人權

巡迴團旅行八萬五千多公里,橫跨九個國家,其目的是為了提升人權意識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創始人,瑪莉.薛德華茲女士來到南非,在數所學校中舉辦互動式的教育性研習班,並和她的團隊進行教育巡迴團,拜訪另外八個國家。

國際青少年人權第十六屆教育巡迴團造訪九個國家,啟發學童、建立合夥關係,並在全球宣傳人權教育。

2019年的第十六屆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教育巡迴團造訪九個國家,旅程長達85,144公里,所經國家包括:南非、安哥拉、衣索比亞、瑞士、台灣、日本、墨西哥、美國與尼泊爾。

旅程從南非開始,科伊桑王國的湯瑪斯.艾德嘉.布朗國王歡迎團隊的到來。 大學教授、宗教領袖、執法單位、民間組織與社區,一同參與兩場人權教育大會。 接著在亞歷山大城與索韋托的學校舉辦研討會。

他們在安哥拉舉辦一場會議,並在小學與中學舉辦互動式的研討會。 武術學校的學生展示技巧,接著學習《世界人權宣言》。 在盧安達的社區醫院舉辦捐血活動,讓醫院得到550公升足以救人一命的血液。

在衣索比亞,巡迴團與非洲聯盟高層官員會面,討論人權教育在打造和平策略中所扮演的角色。 這個團隊也與和平教育協會代表見面,並在三所大學、國家檔案館以及圖書館代理機構舉辦公開演講。

加總起來,第十六屆國際青少人權教育巡迴團直接觸及數千人,而媒體則將人權教育的訊息帶給數百萬人。

巡迴團來到瑞士日內瓦的聯合國總部,在國際反種族歧視日舉辦慶祝活動。 也有宗教領袖和各組織代表上台演說,例如星球團結基金會,以及尤斯基諾夫種族歧視意識論壇。

在日本的東京,活動焦點放在防治霸凌上,受邀演講的貴賓來自著名的國際和平研究機構,以及亞太聯合國之友。 第二場大會則以全球的觀點,將焦點放在人口販賣議題上。

加總起來,第十六屆國際青少人權教育巡迴團直接觸及數千人,而媒體則將人權教育的訊息帶給數百萬人。



事實

我們來談談多元化

多元化是一種福氣。 我們來看看一些世界上最多元化城市的數據:

排名

第二

倫敦擁有的移民人數位居全球第二(僅次於紐約),這讓它成為全球的文化首都

800種

種語言

紐約市說著八百種語言,這讓它成為語言方面最多元化的城市

80%

居民

80%的杜拜居民在國外出生

4

種語言

由於市區居民的多元性,新加坡擁有四種官方語言

177個

國籍

你可以在阿姆斯特丹找到177個國籍,這是全球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



你要如何提供協助

成為人權團結聯盟會員,參與人權團結聯盟運動。 人權團結聯盟協助世界各地的個人、教育人士、組織和政府機關,提升對《世界人權宣言》的意識。

下載>>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