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在全球實踐人權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世界巡迴團參加四場區域高峰會

第六屆南亞高峰會在印度新德里舉辦(上圖);第一屆北美區域高峰會在華盛頓特區舉辦(下圖)。

來自四個不同區域的青少年,齊聚在人權高峰會上。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世界巡迴之旅參加區域高峰會,來自各國的青少年代表齊聚一堂。 第6屆南亞區域高峰會在印度新德里舉辦,與會代表來自阿富汗、尼泊爾和印度各省份。 開幕當天,法律暨司法部長拉維.參卡.普拉薩德先生,國會議員烏迪.羅傑先生,以及全國人權委員會秘書長阿姆布吉.夏瑪先生出席這場盛會。

第6屆亞太區域高峰會在台灣南投舉辦,與會者來自八個國家。 上台致詞的貴賓包括南投縣祕書長、矯正單位主要秘書與司法部檢察官。 許多媒體前來報導,包括《教師雜誌》、《聯合報》與《臺灣時報》。

第一屆北美區域高峰會在華盛頓特區舉辦,並在國會山莊舉辦頒獎儀式,幾位志工獲頒美國總統志願服務獎,表揚他們對人權教育的傑出貢獻。 他們收到市長、參議員與州長的獎勵狀與信函。

第四屆拉丁美洲區域高峰會在墨西哥普埃布拉州的國會舉辦。 共有13個國家的代表出席,包括:智利、哥斯大黎加、哥倫比亞和墨西哥。 國會主席為高峰會揭開序幕,還有一些達官顯要參與這項活動。



我們真心期盼來自你的回應

政府和各機關加入青少年人權活動,讓我們的下一代知道他們擁有的30條人權。

美國國會議員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教導人們負起責任,以維護基本人權。 這賦予青少年力量,支持他們對抗霸凌與歧視。 青少年決定成為寬容及和平的擁護者,確保這些權利會受到接下來的世世代代捍衛及尊重。 你們無私的工作與自願奉獻值得讚賞。

國際人權防衛委員會,律師

身為以色列國際人權防衛委員會代表,我個人深深瞭解教育的重要性,它可以讓每個人明白自己擁有的基本人權,並知道其內容為何。 我看過你們的教材,也參加過你們舉辦的人權晚會及活動,我相信你們不僅承擔這份重責大任,更親自加以落實,你們的教材十分獨特,以十分專業的方式製作,並直指人心。

國家足球聯盟總裁,哥斯大黎加

僅代表哥斯大黎加足球聯盟,我們十分榮幸讓我們的國家代表隊參與這項專案以支持人權,所以足球協會可以回報這個社會對我們的支持。 我們想讓眾人知道,這也可以是一項很有價值的社會改善計畫,打破所有經濟、政治、宗教與種族障礙,透過這項活動,人們可以而且應該參與這項專案,並讓全人類獲益。



事實

一年內能帶來什麼

今年,青少年人權協會和人權團結聯盟有著更深入、更廣泛的接觸。

26,656份

訂單

要求取得教材,包括教育套組、資訊套組和小手冊。

4,566份

教育套組

過去一年學校索取的訂單

1,017,191本

小手冊

今年教導他人關於自己30條不可剝奪權利的手冊發送數量

3,013場

活動

在全球各地舉辦,包括請願活動、遊行、音樂會、博覽會與學校研習班

4,357,888名

訪客

造訪humanrights.com 以及 youthforhumanrights.org



保護人權

成為人權團結聯盟會員,參與人權團結聯盟運動。 人權團結聯盟協助世界各地的個人、教育人士、組織和政府機關,提升對《世界人權宣言》的意識。

下載>>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