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在全球實踐人權

透過人權,將瞭解與和平帶到以色列

以色列青少年人權協會成員歐納.布羅姆(圖左)與大衛.克里桑(圖中),加上一群志工,為人權教育請願書蒐集簽名。

以色列青少年人權團隊試圖解決這個古老的大難題,讓這個國家的各個種族及宗教團體能夠和睦相處。

以色列,來自於各個文化背景的移民,讓這個國家得以融合各種文化、語言和傳統。 雖然它的人民由來自各個國家的移民組成,但猶太人佔了75%的人口。 加上阿拉伯人、薩馬利亞人、基督徒、貝都因部落、朱魯茲等,現在再加上大量的非洲移民,將以色列稱為民族大熔爐並不為過。

以色列最高法院有許多判決是為了保護這些不同團體的權利,他們將聯合國的《世界人權宣言》納入他們國家的法律中。 但想要在這個多元民族的國家締造和平,知道並應用30條《世界人權宣言》條文是最重要的關鍵。 覺察到這項事實,由大衛.克里桑和歐納.布羅姆領導的以色列青少年人權協會,發起一項任務,要讓《世界人權宣言》觸及所有以色列居民。

青少年人權和人權團結聯盟的教材以希伯來文和阿拉伯文印製,他們橫跨以色列以及各個疆界,為各種團體舉辦研習班。 阿拉伯青少年也包括在內,他們到以色列北部的一個阿拉伯城鎮,在富賴迪斯青少年中心舉辦活動。 該中心的主任說:「這些小孩的生活十分艱困,所以知道他們的人權可以讓他們得以保護自己。」

他們來到以色列和約旦邊界,為在無花果樹田中工作的巴勒斯坦工人提供人權教育活動。 接著來到位於特拉維夫的舍瓦莫菲高中,這裡的學生主要是俄國籍的以色列學生,他們是來自前蘇聯國家的移民。 他們在國際人權日舉辦一場晚會,出席者來自各個宗教:朱魯茲、基督教、回教與猶太教。 他們舉辦研習班的地點包括:厄立特里亞婦女社區中心,蘇丹移民的社區、阿布特魯的貝都因社區,以及以色列南部的一個城鎮。

青少年人權協會也舉辦請願簽名活動,要求將《世界人權宣言》列入教育系統的必修課程。 以色列青少年人權協會提倡這項請願活動,他們進入雅法的跳蚤市場,這裡是特拉維夫最古老的城鎮之一;以及羅斯柴爾德大道,這是特拉維夫的主要街道之一。

當東耶路撒冷縣政府教育課同意為他們的教師進行訓練,並教導八萬名學童人權教育後,以色列青少年人權協會知道他們正帶來衝擊。 他們立刻提供服務。



採取行動
來自人權分會的故事

scientology.tv上,欣賞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創辦人暨總裁瑪莉.薛德華茲博士的故事。

人權團結聯盟仰賴全球分會與志工的努力,以達成它的目的。 因此,我們邀請你採取下列行動,以成立分會:

  • 將想要加入的人聚集在一起。
  • humanrights.com訂購你所需的人權團結聯盟教材,或到youthforhumanrights.org訂購所需的青少年人權協會教材。
  • 開始使用人權團結聯盟或青少年人權協會的教材,提供研習班、舉辦請願活動與其他活動。
  • 如果想成立無毒世界分會,請讓我們知道,並將你的活動照片寄給我們。

深受啟發,並更加瞭解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總裁瑪莉.薛德華茲博士,請到scientology.tv觀賞她的故事。 她在南非實施種族隔離政策的年代中長大,目睹猖獗的人權虐行,這讓她下定決心成立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



保護人權

成為人權團結聯盟會員,參與人權團結聯盟運動。 人權團結聯盟協助世界各地的個人、教育人士、組織和政府機關,提升對《世界人權宣言》的意識。

下載>>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