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在全球實踐人權

讚揚《世界人權宣言》

為了慶祝《世界人權宣言》70週年慶,全球紛紛舉辦活動和遊行活動,包括這個在丹麥舉辦的活動。

在全球40個國家舉辦170多場晚會,一同慶祝《世界人權宣言》70週年慶。

聯合國大會在1948年12月10日採納《世界人權宣言》。 這場歷史性的晚會是聯合國大會於法國巴黎夏樂宮舉辦的第三場大會。

《世界人權宣言》是人權團結聯盟以及青少年人權團結聯盟活動的基礎。 它宣稱這是人類不可剝奪的30條權利,多數人並不清楚大部分的內容。

2017年12月10日是《世界人權宣言》的70週年慶,人權團結聯盟於當日在40個國家、104個城市,舉辦176場活動。 活動橫跨全球,從澳洲到印度和伊拉克,從喀麥隆和迦納到丹麥、法國和希臘;接著從加拿大和美國到海地、墨西哥和祕魯,接著橫越太平洋,來到紐西蘭以及位於之間的國家。

在喀麥隆,人權團結聯盟團隊受到全國人權與自由委員會的邀請,他們舉辦為期兩天的人權展覽活動。 他們接著在四所學校,為兩千名學生舉辦人權研習班。 最後,在肯亞的東南方,人權團隊在潘迪皮耶里KUAP和馬曼吉納兒童之家舉辦研習班。 摩洛哥的烏季達市,在巴布加比紀念碑前舉辦晚會,市民紛紛在請願書上簽名,要落實人權教育。

在雪梨,一個名為雪梨庫利的當地電台在節目中播放並啟發聽眾,讓他們瞭解自己的權利。 與澳洲炎熱的夏天恰好相反,在加拿大的冰天雪地中,多倫多的人權團結聯盟志工在安大略省科學中心舉辦活動。 他們收到警察局長的邀請,參與約克區的監督公民權儀式,以及人權日慶典。

往南來到華盛頓特區,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贊助聯合國全國首都區域協會的人權日活動,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上台演講。 人權團結分會在田納西州的那什維爾舉辦晚會,他們與田納西州人權委員會、地鐵人類關係委員會、國際特赦組織與聯合國協會攜手舉辦。 該分會收到納什維爾市長與田納西州州長的感謝狀。

《世界人權宣言》是人權團結聯盟以及青少年人權團結聯盟活動的基礎。 它宣稱這是人類不可剝奪的30條權利,多數人並不清楚大部分的內容。

在墨西哥,墨西哥青少年人權協會與集體運輸系統合作,發行2,000萬張紀念地鐵車票,宣傳《世界人權宣言》。 在厄瓜多,為全國警察舉辦一系列的課程。

橫跨大西洋,歐洲的活動包括:在丹麥,由學生和老師舉辦的「為人權而走」活動;西班牙青少年人權協會舉辦請願活動;並和FOARE協會合作,FOARE是一個非營利性的組織,專精於協助讓難民穩定下來,並瞭解自己的權利;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有1,600人參與「為人權而走」活動。 在義大利。各地的團體紛紛舉辦活動:布雷西亞、佛羅倫斯、卡利亞里、諾瓦拉與維羅納。 米蘭舉辦自己的「為人權走遍米蘭」活動;在都靈,有兩個福音教派的非洲教會加入我們的活動。

這的確是在歷史上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刻,世界各地紛紛舉辦活動,慶祝《世界人權宣言》70週年慶。



恢復人權

成為人權團結聯盟會員,來參與人權團結聯盟運動。 人權團結聯盟協助世界各地的人、教育人士、組織和政府機關,提升對《世界人權宣言》的意識。

下載>>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