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冬季版活動通訊

各地的人權活動
用同理心來提倡人權行動

在哥倫比亞安全部隊嚴重迫害人權的同時,人權團結聯盟的《將人權帶入生活》研修,藉由課堂教師的傳授遍布世界各地。

墨西哥北方一所技術學院的教授派翠克帶領四百名學生進行《將人權帶入生活》研修,並彙報表示這項學習經驗已經改變了學生們的生活。教授表示「我將人權教材運用在三個研修中。 分別在人力資源、企業組織、組織行為研修裡教導各種不同的人權。 自從播放第一集人權影片之後,我注意到學生們的態度和行為開始有所改變。 那真的感動了他們,促使他們去思考,更能體會別人的感受。 學生變得更有品格,對周遭的事情更感興趣,對於發生在他人身上的不公義也不再隱忍。」

「[我的學生]變得更有品格,對周遭的事情更感興趣,對於發生在他人身上的不公義也不再隱忍。」

—派翠克,墨西哥某技術學院教授

西班牙瓦拉多利德的某大學教授卡門。 對實習教師進行《將人權帶入生活》的研修後,她寫下觀察到的改變:「我的學生們重新思考自己對待過去某位老師時的行徑, 他們學會站在那位老師的立場想,並寫信跟老師道歉……」

在加州某大學教社會學的教授萊莎,她把《將人權帶入生活》的研修放入六門課中,教學遍及250個學生。 她也和全系教師分享這個研修。 她說:「這真的使學生們大開眼界,研修中所提供的背景情境更增進了他們的理解。 有些學生因為這些教材而表達了他們的想法,開始談論主張這些人權可以如何改變他們的生活。」



日期
2015年的人權擁護活動

2月20日:世界社會公義日

3月1日:世界零歧視日

3月21日:國際消除種族歧視日

4月6日:國際體育促進發展與和平日

6月20日:國際難民日

7月30日:世界對抗人口販賣日

9月21日:國際和平日

11月16日:世界寬容日

12月10日:聯合國人權日



使人權在全球成真

加入人權團結聯盟,立刻幫助國際人權的推展。人權團結聯盟(UHR)協助世界各地的個人、教育人士、組織機關和政府單位,提高對世界人權宣言的意識。

下載>>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