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權帶入生活資訊套組

如果請你說出所有的人權,你能做到嗎?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你不是唯一回答不出來的人。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言論自由與宗教自由,但是很少人知道他們完整的人權。

這三十條權利在1948年聯合國的《世界人權宣言》中,詳細列出。如果有更多人知道這些權利,並堅持他們的權利,這個世界就會和平多了,也會更文明。

然而,這套免費工具套組,能讓你用來告訴自己和其他人有關《世界人權宣言》,並採取行動實現人權的夢想。

免費「人權資訊套組」的內容是:

  • 《人權的故事》預告片──十分有威力,定義出每個人人權的影片。
  • 《人權的故事》以及《什麼是人權?》小手冊。
  • 一本指南,列出實際可以採取的行動,喚醒對人權的意識,並且讓人瞭解人權,可以立刻造成影響。

欲索取免費套組,請填寫右邊的表格。

步驟 1 / 3

步驟 2 / 3

個人資料:

  • 請選擇稱謂

步驟 3 / 3

你的聯絡資料:

要傳送您的索取訊息前,您同意將聯絡資料轉交予單位、非營利組織以及/或服務提供者,由其履行所需訊息以及/或資訊。稍後您可以寄email到 unsubscribe@humanrights.com,隨時拒絕及取消之後免費使用您的聯絡資訊。進一步詳細資料,請見隱私聲明使用字彙表

謝謝你!

你的請求已成功送出。

運送時間需兩到四週,請耐心等候。

我們很重視你的隱私權。 你所繳交的資料,只會用來追蹤你的請求。